close

前陣子考期中考~

總算考完了~心裡有種解脫的感覺

話說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經驗

這是這次期中考發生的事

星期一的時候,先考了光學~

星期二三考了其他科(不重要~~~

星期四的早上依舊去上了光學課

但大家都在偷偷準備下一節的電子考試

結果~老師默默的在台上說了~

我改好考卷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O口O!

這也改太快了~~

你也太快了吧~教授~~~~

重點是看完慘烈的光學成績~~

完全沒心在電子學上啊~~

我的電子學考試啊~~~~

有種要上戰場~

卻先被捅了一刀的感覺~~~

 

p.s.最後補充個小插曲

原本有個朋友光學不太行~

所以考前我陪他複習~~

結果成績出來~~

他整整比我多了好幾分啊

orzzzzzzzzzzzz~~(我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