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今天為止,我大概換zenfone 3 deluxe 已經7個月多了

以下是我的一些簡單的心得,不是專業的開箱文,所以沒有很多照片也沒有滿滿的數據

先來說下換手機的緣由

上一台手機是zenfone 5,老實說蠻耐用的,沒有什麼大毛病

只是現在手遊對手機性能要求越來越高,zenfone 5顯得有點力不從心

加上剛好要從3g升級成4g用戶,所以就順勢換了手機

很可惜的是當時想換deluxe 6g的版本,那門市也沒有商品,所以改拿4g的版本

 

首先就是外觀部分,我很喜歡這次的表現,質感很棒

_

(此圖出自華碩官方網站)

連包裝也是大加分,尤其是那裝耳機的盒子,終於不再用透明的塑膠環套住,這個改變我很愛

感覺得到對於整體包裝的用心

拍照部分

附上兩張給個參考就好,兩張皆是用自動模式拍的

圖片秀玩了(雖然只有兩張XDD)

總之來敘述一下這7個月感受到的優缺點吧~~

首先先講缺點好了 (_缺點太難聽,應該說我覺得不足的地方_)

首先背蓋是金屬的,所以NFC感應在正面,這很正常OK

但是這台手機的NFC感應的位置有點難抓,有時還會感應失敗

另外就是音質

手機的喇吧音量很夠,但是音質我覺得不太行

低音糊在一起,高音又有點尖

當然聽的感受很個人感官,所以還是以自己聽的感受為主

接著來講一下優點

1.外觀質感很棒

2.拍照結果我覺的進步很多,照片也很漂亮,如果快門能更快就更好了

3.性能強大,玩起手遊或撥放影片都非常順暢,

  雖然華碩有內建遊戲加速器,不過我玩手遊感覺都蠻順的,所以還沒去試試調整遊戲加速器會有啥不同感受

4.內建的智能管家非常好用,清理暫存,流量管理,電量控制,各方面都幫你處理了

  不用額外抓一堆APP來監控,這點很棒

5.音量很大,尤其還可以開啟戶外模式,音量會進一步更大

6.國貨,就想支持臺灣品牌~怎樣~

總結來說

Zenfone 3 deluxe 是性價比非常高的手機

雖有些小缺點,但我覺得還是很棒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