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次連假時,和幾個好友出去聚會聊天

有些人都已經一年不見了

大家變化都好大阿

從北到南,從學業到愛情,大家無所不聊

我才發現

曾經立志醫科的他,現在在理工科打拼

曾經想成為精算師而走入數學系的他,現在已休學準備轉學考

走入中文系的她,現在在準備司法特考

時光改變了大家,也讓許多事情都起了變化

到那天,才知道

原來曾經的同學已經兩人成家有小孩,(我還沒收到喜帖~QQ)

一人也待結婚(這次我有收到消息^^)

曾經相處的同學也已投入職場一兩年了

曾經的好友也已從本島調派到離島服務了

想想這時光還真快啊

大家都在成長,都在往前走

自己也必須往前走

而且也誇下了豪語

非得努力了啊

 

p.s.這是當時的小插曲

好友:ㄟ,你有沒有交到女朋友

我:還沒啊(難過

好友:嫩(不屑

我:那你呢?(驚訝對方有了

好友:沒有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超級想k他~~~讓我超無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