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了大二後,這種感覺越來越明顯

我承認,我是很怕寂寞的人

但走在校園內,看著路上一對又一對的情侶

就又好羨慕

 

當然要說交往的缺點

增加開銷啦...等的,我可以說出一大堆

but

就是這個but,

開心的時候,寂寞的時候可以有人陪

與自己體會一切的點點滴滴

這點就抵過一切的缺點了

 

我想也許是我自己太怕寂寞才會這樣吧

也可能是剛好打工的地方放假

突然空出的時間讓自己不知所措吧

 

p.s.最後小小抱怨下,不針對人

有時看到條件比自己差的人,旁邊站著一位正妹時,內心充滿了不甘心啊啊啊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